I need your grace
约稿请私信微博@Krusier

 

GOOD MORNING LADIES ALL~(。

…………我也不知道我画风是怎么了我的脑简直在穿越虫洞……随它去反正也从来没有过画风

周围纷纷开始Unity了我还突然画起了黑旗玩后感……不指望电脑能跑起Unity我也正好等段时间出补丁bug没那么多了有机会再玩吧……

有次和班上一个男生讨论起来,竟然说“海战好难打黑旗要是没有海战就是个比较完美的游戏了”我简直ry……还有跟我哥说起也是“你用电脑玩AC?那就没意思了”………………我也是醉#论尽量避免和男玩家讨论喜欢的游戏的原因#不过也许是傻逼都正好被我碰上了而已【

一个没刹住画了这么多女子组:P玛丽和安妮好美好帅呜呜呜(其实更喜欢看玛丽男装满足我打望清秀小伙的欲望

说起来第一次以James身份出场的时候我就“这是女孩子吧”“少爷?那就是女扮男装了”然后果然ry……这长相身材放在日系里我还信他是清秀少爷,AC这样的就完全lol

Mary真好啊,坚强理性聪明果敢,能扮男装能下海能上树能谈恋爱能打架能生娃,德华一生的老师和真正爱着德华的为数不多的人之一(德华我也爱你)(Mary我也爱你)怎么可以就这么去了呢对德华好一点对观众好一点啊ToT

安妮好特别!当海盗头上竟然一直戴花!还是一头红毛好感MAX!从一出场就吸引着我的注意(。结尾唱歌太好听了直接泪腺崩坏orzzz

老看有人问玛丽或者安妮为什么不跟德华在一起,要是真在一起才是wtf了,安妮说Mary loved you也完全不是那个love,具体的我也说不明白,只是就是这样不能解释清楚的爱才让我泪彪八百里…………语死早我还是不扯些没用的了|||

Fill to me the parting glass
And drink a health what e'er befalls
Then gently rise and softly call
Goodnight and joy be to you all

评论(1)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春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