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r grace
约稿请私信微博@Krusier

 

昨天去使馆区看银杏的衣绘

一涂色就玩脱了……涂完还没剪影好看,人还没背景好看(。本来妄想驾驭左边但冷酷的现实让我选择了右边()真想有朝一日能驾驭左边就已经满足了()(均美化两万倍)

去年风景特别好看得巨爽,今年挑错日子了人也齁他么多哨兵都拦不住拍照的游客,屁的景色也没有……跑去和画室的同学玩,一样的几个人坐在和去年一样的地方用一样的姿势拍了差不多的合照,给没能来的复读的同学加油,感觉真好X)

and我真的好喜欢逗比啊我真是太喜欢和这个我这辈子遇到的最逗的人呆一块了说一次话我能笑一天,呆一起一天我能笑一个月(其实是我笑点过低

悄悄放个昨天同学拍的吧()银杏树人太多只剩杨树了(。

双11还有俩小时了,我的购物车和支付宝已经准备好接受洗礼(沉痛

北京好冷啊啊啊啊啊啊楼下寝室都有暖气为什么我们没有——从头到脚全副武装的坐着玩电脑的时候宿舍长短袖短裤凉拖鞋从我身后经过递给我一根凉爽的香蕉,我也是不懂………………

评论
热度(20)
Top

© 春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