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r grace
约稿请私信微博@Krusier

 

Come all you young sailor men,listen to me,  I'll sing you a song of the fish in the sea~

冲着这套的豹纹四处找猎物煞费苦心,感觉豹纹配烟熏就应该酒吧上台吼一嗓……反正船上唱的那么好(不要枪毙我

图上的字(也是上一篇的第一句因为感觉好合适ry)是德华一首船歌的名字,这篇的第一句也是船歌歌词……!开旅行速度在海上航行,最好是广阔的海平线,清澈饱和又度高的海水,晴朗的天气,会有个把座头鲸在船旁边跃出的海域,再听德华带船员唱个歌,好像也不那么嫌弃地图太大跑路要很久了UvU虽然口音问题90%的歌词我都听不懂

把中大体型鲸吊上船的时候船员有台词是“he's a monster”我最开始老觉得是在说德华是个怪物,后来虽然习惯是指鲸但还是愿意把这当成是在夸船长的XP

玩的时候室友也正好在玩,进度比我快一小截,经常听到寝室两端都传来一样的打打杀杀或者“Full sail!!!”或者船歌的声音,安静的给其他室友强行灌输安利(不

每次寒鸦号不在我手里的时候都玩得忐忑不安,我花了70%的精力在船上啊……!!!!船又由我掌舵的时候才安下心给德华买衣服都舍不得辛苦挣的钱全都用来养船我容易吗

记得有次看到微博上的德华语C谈到有些转发处处都在黑德华没钱的时候说了一句大致是“开玩笑我头发都是金的怎么可能没钱”印象深刻一直记到现在,太可爱了XD又让人更加喜欢德华了,这个语c真棒……!!


贴下Good Morining Ladies All后半段的歌词

we'll swing around ,we'll have good fun , with a heave-o,haul !
An' soon we'll be back on the homeward run, good mornin' ladies all
An'when we get to Bristol town, with a heave-o,haul !
for the very last time we'll waltz around , good mornin' ladies all !
with Poll and Meg an'Sally too , with a heave-o,haul !
we'll drink an' dance wid a hullaballo , good mornin' ladies all !
so a long goodbye to all you dears, with a heave-o,haul !
don't cry for us , don't waste yet tears , good mornin' ladies all !

评论
热度(73)
Top

© 春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