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r grace
约稿请私信微博@Krusier

 

踩英国点 我滴大宝27岁了!!!!!!


我怕三十晚上祝福太多,你会不在意我的问候。我怕初一早上的鞭炮声太吵,你会听不到我的祝福。我怕初二中午的菜肴太香,你会看不见我的短信。心里装满了思念,眼睛里收藏着爱恋,手机里挤满了祝福,酒杯里盛满了佳酿,烟花里藏满了喜庆,灯笼里点满了好运!生辰佳节到来之际,拜个早年!祝我的大宝新年大吉!生日快乐!!




这个夜里 承受了很多!!!!!!!




顺序:飞鹰艾迪,Lewis,ksm,2015红毯,Legend,青春誓言,Sing(配音),Smoke


 嘻嘻!


大家看看Legend吧,汤老湿真是他奶奶的帅得不得了啊

评论(2)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春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