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r grace
约稿请私信微博@Krusier

 

今天场贩带得比较少没想到光速完售.................谢谢大家支持😭😭😭😭通贩下周应该会出🌟后面没买到的大家可以等等看看and随手支持支持🙏🏻🙏🏻🙏🏻🙏🏻再次跪磕感谢!!!



然后,,,有一个很崩溃的发现,,,自己晚上刚刚才来得及仔细看.........印得太急了有一部分裁歪,,and有几页稍微排错,正确应该按时间顺序😭(但好险因为单幅之间没有太大关联,只是不能那么完美的表达四只的作息对比)还有后面有一页bug是时刻出现了两个,正确的是右上角那个........但我的这一本上右上角也被裁歪了不知道其他情况如何............我我我 已经无法从印刷弥补 通贩如果能完售我放个修正电子版大家看吧..........实在对不起...........😭😭😭我也不想第一次出本就这样虽然它只是真的很小的一个小册册...........下次再也不赶这么急的场次了😭😭😭

评论(4)
热度(18)
Top

© 春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