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r grace
约稿请私信微博@Krusier

 

EEEEEEGGSSSSSYYYYYYYYY

从头到脚到狗到人都想要………………

当然不止这套也不止Eggsy(。一个不会画西装的垃圾,以泪洗面

吊了一个月的瘾还没有让我失望感动得哭泣这种难以言喻的心情一天刷了两次爽得如同嗑药一般梦幻现在都没缓过来恍恍惚惚可以用久旱逢甘露来形容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啊



首页把Kingsman能夸的都夸遍了我就不夸了UvU让我继续字面意义上的在天际绽放成最美的烟火,过上躺着张嘴就能满足的生活UvU







天啊我画画真烂我怎么好意思画画…………

想不到我三月竟然还能发图!本以为又要挺尸!神奇

作业真是哔了狗的多要死了

评论(10)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春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