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r grace
约稿请私信微博@Krusier

 

只是画画衣摆飞起来露出背带扣的俺得领域,结果不小心搜到张这样的西装裤,直看得我拍案大叫三声好,速度添起*艸*【。

感触大发,赋诗一首:集集季季续续看,大刀小刀落玉盘。间关咒骂心底滑,幽咽泪流被下难。

一个没有超能力的普通观众,只是想安静的看个剧,心塞得都会写诗了,这算什么事。我要买个喇叭风中大喊,编剧不是人,编剧不是人,编剧不是人,我要傻白甜,给我傻白甜,不甜寄刀片

飞刀有风险,看剧需谨慎






又被强行吃火锅,肥成什么样了死了算了

but在小区里强行劫下【。一柯基一苏牧,撸了好久【。温顺得要命,走了还回头盯着我,感觉升天0~O<-<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春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