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r grace
约稿请私信微博@Krusier

 

“宁愿我哭泣不让我爱你

你就真的像尘埃消失在风里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砂像泪水流

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砂堆集在心里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某天听歌飞来一刀【。可以试试把“风吹来”全部换成“恶狼湾”【。

有哪画错别怪我,,不敢回去翻【。妈妈哦213真是跨不过去的坎……………………

一直不敢看重生,憋着往后看了一季多才终于点开时间尽头……又手贱接着看了最后的日子,一个字,不多说,一碗疯魔的盐水心脏肉片你吃不吃

评论(7)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春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