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r grace
约稿请私信微博@Krusier

 

6.7更新→【通贩链接】



画了个纹身贴印好了!!!我完全憋不住我要立即发发!!!!!
图案核心是301教堂的宝剑三,维特鲁维折纸包裹血肉之心,最上是伤心小眼泪,最下是阿比盖尔的环颈伤痕。还有小小刀叉箭匕随便戳刺🔪
图2-5模特谢谢我的美丽同学们~
好爽!!!!!!!!!我爽完了我走了 


暂时是自己做着玩的,有想要的可以留个言如果很多人要的话可以考虑开开通贩啥的>< 因为成本还挺贵定价大概不会很便宜请大家想好留言哈……!(。

评论(66)
热度(49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春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