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r grace
约稿请私信微博@Krusier

 

bjcc精分狂草.....
和小伍一起愉悦瘫痪,没有排签售没有追星没有看活动的宁静祥和波澜不惊的两天........怀疑可能是没有抢到的太多了我已经心如死灰失去对生活的热情,这一切都从第一天早上与dustin的海报失之交臂开始,我恨,我恨呐
两天居然半点守望先锋都没看见,空洞迷惘了!还要再活几十年成为ow骨灰玩家消费情怀

谢谢告诉我并不因为墙头也关注我的盆友,谢谢偶尔收到的陌生人散发的善意……只不过是真的非常随意的话语,也真的只是很少很偶尔的比率,你们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有多大意义,南极炭火荒漠甘泉,落泪下跪

评论
热度(36)
Top

© 春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