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r grace
约稿请私信微博@Krusier

 

虽然色弱,总算还是完成了任务!

依次:

15+随意,就画了个(不打字就认不出的)小海天使\ /

6+儿子点的孙子(。没玩过剑灵but这衣服比J3和DN都好画好多倍orz

9+老米,画得好像不够苏太普通了囧

4+梦幻同学范冰冰

6+别人家的儿子,设定这种超难驾驭发型的人都出来决斗。这人还一共点了两张,我要报复。

关于第四张:

同学: 4我 多么梦幻的颜色 力不能及就算了

我:给参考还是自由发挥

同学:还参考!!难道我美妙的身姿没有落入你的内心深处!来吧!照着范冰冰画就对了!

我:你说的

于是就翻了一张我觉得气质很像她的范冰冰照片(百度图片挺前面的)照着pose画了!我真是个天才!(x

已画瞎,以上为盲打:)

评论(1)
热度(20)
Top

© 春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