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r grace
约稿请私信微博@Krusier

 

新的一年新的难过系列

比起前几年只是xjb画总算是多了一点废话可以说,打扰到滑上去就好了……

一直用这个丑丑的表格只是为了保持格式统一便于对比啦 而且这个比例用来审视每月还是挺合适我常用的画幅滴……!

选图原则尽量是best of,且尽量放全画幅更客观,顺便把去年的也这样修正了(用不进反退的事实鞭笞自己),再往前也就那样了……

今年的废话:一是从去年开始努力把颜色往“安全”的方向控制,没有特好看但总算没有以前那么丑了,但是也还在一边控制一边不想要太无聊之间挣扎着;基本功毫无练习,该烂的还是一样烂;二是可以用ps画画了!不再被sai禁锢,令人感动;三是因为准备申研究生,手里没东西就狗急跳墙开始构思王男的系列(。七八月份开始构思11月才画完,投入如此程度思考的概念和构图以前一张都没有过,突然一口气画11张,过程必然是天天想死的痛苦艰难,不过坚持完成并且结果自己也满意,对于这么弱的我来说也是小小成就啦,不管能不能申上自己都还蛮喜欢的....申不上明年就买个pro安慰自己(x)

因为这套产出今年终于不再只有“我以前好厉害”,也算有“我今年也还行”了...但并不充满信心,只有害怕以后再也画不出来的焦虑orz 本来就很弱,不再年轻也快没有能这样投入钻研的时间了,苦啊 

王男这套也只是沾了原作的光,也只是画得像真人而已没有什么了不起,以后画2D人还是日系风,3D人也就那样,也不知道会不会再有墙头让我有这样的情绪来用这种方式画画了……所以评论说9月画风质变也很惭愧,用这样的心力对待以后的每一张图真的难如登天吧,可能真的就是我生命中的昙花一现了……大家以后会失望的,对不起orzzz

想把这点小事做好怎么那么难,因为压力重重还前所未有的断续病了好几个月…努力想做的多半做不到,因为选择学习失去的玩耍时光和快乐心情也追不回来(。也不知道到底该怎样,反正就是离快乐更远了……

明年的愿望是跳个有动力画图的热门坑(??)希望可以早日获得幸福,或者早日身亡.......

在lofter自言自语比起微博不那么尴尬所以说了一堆,不好意思啦,感谢关注的大家!

评论(8)
热度(88)
Top

© 春日青 | Powered by LOFTER